清洁校园确保学生安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清洁校园确保学生安全

2020-08-26 13:27:09 来源:新华网

  8月26日,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钱学森学校的保洁人员在对教室进行清洁和消毒。

  开学在即,北京第十二中学钱学森学校的教职员工对校区、教学、餐饮、住宿及办公等环境开展彻底清洁消毒,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卫生安全。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 2 3 共3页

编辑:谷永光

图片新闻

职教

  • 广州:中职学校录取27日开始

    广州进行了普通高中的补录,至此,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54363人。

  • 暑假托管班里的童乐会

    沈阳日报假期托管班成立不足一个月,已经在60名小朋友心目中有了与众不同的地位,成了孩子们整个暑假的快乐源泉。

评论

  • 学校急救培训既要“纳入”更要“融入”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教育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将学生健康知识、急救知识,特别是心肺复苏纳入教育内容。

  • 民办园“转公转普”不能违背规律

    民办园“转公转普”不能违背办园规律,须坚持“公办民办一碗水端平”,在科学合理测算生均办园成本的基础上,合理分摊政府与家长的买单成本。

资讯

  • 广东省教育厅部署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粤教宣)8月21日,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实际,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紧绷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防控要求

  • 学生买“爆款”,也许花了冤枉钱

    从电商平台到带货直播再到微商、云商,还有大大小小的实体店铺,为学生们“量身订制”的诸多“爆款”“神器”“必买”商品层出不穷。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