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身边的“环保屋”-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居民身边的“环保屋”

2020-08-27 13:10:29 来源:新华网

  8月25日,孩子们在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街道环保教育站通过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他们利用假期在这里学习环保知识并当起了志愿者。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为动员居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环保生态理念,在各街道、社区建立了多个环保教育站和环保屋,寓教于乐教会人们垃圾分类,吸引了很多志愿者和周边居民参与其中,成为海口市垃圾分类的“网红阵地”。 根据《海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三沙市、儋州市自2020年10月1日起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到2022年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1 2 3 共3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呵护基层公费师范生心中的火苗

    为补齐教师数量和质量双短板,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到基层从教,我国从2007年开始在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2018年,“免费师范生”改称为“公费师范生”。

  • 学校急救培训既要“纳入”更要“融入”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教育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将学生健康知识、急救知识,特别是心肺复苏纳入教育内容。

资讯

  • 母子同圆“大学梦”

    43岁的蒙古族牧民娜日娜坐在秋天的草原上,规划着自己的大学生活。今年她与儿子一同参加高考,被内蒙古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录取,而成绩更优的儿子被内蒙古大学物理专业录取。

  • 安徽:超8000名农村贫困地区考生通过专项计划进重点高校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5日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安徽省今年通过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共录取8014人。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