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湖北省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举行

    湖北省2020年监理工程师、设备护理师、国家测绘师职业资格考试于9月5日举行。
    2020-09-05 14:31:27

  • 北京市幼儿园即将开园

    近日,北京市各幼儿园为开园做准备,部分幼儿园进行开园的模拟演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实行分批、错峰开学。
    2020-09-04 13:20:49

  • 云南大学迎来2020级研究生报到

    9月3日,云南大学迎来2020级研究生报到。
    2020-09-04 07:23:07

  • 爱惜粮食 从娃娃抓起

    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的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二幼儿园,通过餐前小故事、农作物辨认、食谱绘画等方式,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惜粮食、反对浪费的意识,培养孩子们良好的用餐习惯。
    2020-09-03 09:09:39

  • 河北沧州:小麦专家为小学生讲“珍惜粮食”课

    9月2日,河北沧州实验小学开展“爱惜粮食”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沧州农科院小麦育种专家王奉芝为孩子们讲解粮食的种植、爱惜粮食的意义等知识,让孩子们“珍惜粮食 远离浪费”。
    2020-09-03 09:09:26

  • 校园倡节俭

    9月2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常路学校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在各年级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光盘行动”,让学生养成节俭的习惯。
    2020-09-03 08:30:43

  • 山东东营:乐享开学第一课

    2020年9月1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纸风车、骑三轮扭扭车、滚轮胎……开展各种趣味运动,通过健身运动开始新学期第一课。
    2020-09-02 10:38:13

  • 小学生进警营学安全

    新学期伊始,山东省枣庄市荀子学校组织小学生走进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以“进警营 学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生们在交警的带领下通过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模拟体验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2020-09-02 10:29:12

  • 南昌中小学迎来新学期

    9月1日,江西南昌市中小学迎来新学期。各校采取错峰入校、体温检测、分散就餐等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
    2020-09-02 06:59:08

  • 北京大学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9月1日,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一名北京大学工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前)在学院入学纪念画上按彩色手印。
    2020-09-01 18:02:43

  • 青海西宁:开学第一课

    9月1日,西宁市城西区虎台小学老师薛晓霞在开学第一课上给学生讲解七步洗手法。 当日,青海省西宁市迎来小学开学首日,西宁市城西区虎台小学围绕爱国主义教育、航空航天、节约粮食、卫生防疫等主题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0-09-01 15:43:19

  • 以色列:迎接开学

    8月31日,一名清洁人员在以色列中部城市莫迪因一所学校打扫地面。 根据以色列教育部和卫生部的安排,新学年于9月1日开始,低年级(1至4年级)进行小班教学,中高年级(5至12年级)则主要是远程在线学习。
    2020-09-01 15:43:14

  • 北京:大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学

    9月1日,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新文化街校区,六年级学生在教室观看开学典礼。 据悉,北京市大中小学、幼儿园等秋季学期陆续开学。
    2020-09-01 15:43:10

  • 浙江长兴:交通安全进校园

    9月1日,交警给孩子们讲解如何使用安全头盔。 当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画溪街道长桥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安全‘童’行,从头做起”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孩子们在交警的带领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还进行了交通安全趣味游戏,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2020-09-01 14:59:34

  • 开学了

    9月1日,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高年级学生向一年级新生赠送象征爱心的四叶草种子。 当日,福建省福州市中小学全面开学。
    2020-09-01 14:59:26

  • 开学啦!同学们欢迎回来

    2020年各地的大中小学、幼儿园实行分批错峰开学,各级各类近3亿学生陆续回归校园。新学期,新气象。各个学校开学第一课的内容也不同以往,各具特色。“神兽”们,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了吗?
    2020-09-01 14:56:41

  • 四川纳溪:稻田里的“开学第一课”

    2020年8月31日,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太山实验学校五年级一班的孩子们,来到合面镇太山村的稻田里上"开学第一课",老师和当地村民给孩子们讲述水稻的生长过程,教孩子们如何收割水稻,体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艰辛。
    2020-09-01 11:29:03

  • 江西会昌:校园消杀迎开学

    2020年8月31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城东幼儿园,工作人员在给校园设施进行消毒清洁作业。开学前夕,会昌县各学校、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制定防疫措施,组织防疫消毒、清洁消杀,科学把好卫生安全关,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2020-09-01 11:03:09

  • 武汉迎来百万学子返校开学

    9月1日,武汉中学的学生进入校园。当日,武汉市2842所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涉及学生139.9万人,百万学子重返校园。
    2020-09-01 10:40:53

  • 新学期 新校园

    8月31日,新落成的安徽省肥西县花岗学区中心学校新校区迎来了新学期的同学们。
    2020-09-01 09:05:50

  •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8月30日上午,中山大学在深圳校区西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
    2020-08-31 14:59:16

  • 贵州易地扶贫搬迁点学校开学见闻

    秋风习习,天高气爽。贵州省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几所学校,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校园里重新响起琅琅读书声。
    2020-08-31 14:58:42

  • 湖南郴州:朱砂启智 喜迎开学

    2020年8月30日,湖南省郴州市第一完全小学迎来开学日,400余名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带领下雀跃入校,穿过“启智门”,接受“朱砂启痣”,在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中,喜迎新学期到来。
    2020-08-31 13:49:49

  • 北京:开学啦!

    2020年8月30日,北京市所属小学正常开学,东城和平里九小一年级新生入学。今年该校一年级招生10个班近400人。
    2020-08-31 13:49:1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