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开学了

2020-09-01 14:59:26 来源:新华网

  9月1日,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高年级学生向一年级新生赠送象征爱心的四叶草种子。 当日,福建省福州市中小学全面开学。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五环模式”育匠才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发展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 新基建迎来风口 新人才仍有缺口

    最近一个时期,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建,成为国家重点投入的发展领域,也带动了相关行业就业规模不断扩大。不过,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缺口的问题也开始显现。

评论

  • 人民网评:开学第一天,祝福中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后,曾经焦灼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终于把盘桓家中半年多的孩子们,从幼儿园的小朋友、小学生、中学生乃至大学生、研究生,殷殷地送进了校门。

  • 学会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能力

    大学本科阶段对年轻人的成长很重要,人生最佳的年龄就是那几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希望大家努力从各个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学会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尤为重要。

资讯

  • 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主题和标志发布

    9月1日,在清华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同上一堂课的课堂上,校长邱勇发布了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的主题和标志。

  • 9月开学季合肥疾控发出紧急提醒

    9月正值新学年开学季,学生陆续返校,短时间内学生大量聚集,容易给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创造有利条件,学校发生聚集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风险明显增加。合肥市疾控中心今天发布提醒,9月需重点预防流感、诺如病毒等感染性腹泻和食源性疾病等疾病。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