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航天专家进校园

    作为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航天院士专家进校园活动在福建省启动。活动期间,航天院士、专家将陆续为福州和厦门共8所中小学的师生开展科普互动讲座。
    2020-09-17 07:26:32

  • 校园开展“爱牙日”护牙爱牙活动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为了让孩子们学习正确的刷牙方法,从小培养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护牙大作战”的爱牙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0-09-16 11:24:16

  • 高校携创新成果亮相工博会

    本届工博会吸引了60多所高校参展,展示了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和师生们创新创业的成果,展品涵盖工业自动化、重大先进装备、人工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2020-09-16 07:07:08

  • 天山脚下教书人:我喜欢这里的孩子

    在乌鲁木齐永丰中学八年级3班,教师钟长萍在为学生们讲课(9月8日摄)。
    2020-09-15 13:56:52

  • 北航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2020级本科新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共录取本科新生3843人。
    2020-09-15 07:14:16

  • 中山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举行


    2020-09-14 08:56:13

  • 湖南衡阳:急救日里赛技能

    当日是世界急救日,南华大学举办大学生临床技能比赛,来自该校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大学生比拼临床急救技能,提高急救能力。
    2020-09-13 08:54:02

  • 我爱体育课——大凉山深处的游泳课

    开学第二周,四川凉山州越西县西城中学初三16班的同学们开启了这学期的游泳课。有的学生在体育老师李斌如的帮助下慢慢适应水中的感觉,已经掌握一定游泳技巧的学生在泳池中以不同的泳姿游来游去。
    2020-09-12 10:31:52

  • 急救知识进校园

    9月11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交警、医务人员联合走进当地的荀子学校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11 21:38:07

  • 急救知识进校园

    9月11日,浙江省诸暨市城西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世界急救日”主题教育活动上进行火灾逃生演练。
    2020-09-11 15:44:36

  • 甘肃秦安:“走教”深山 播种希望

    9月3日,在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赵山教学点,“走教”老师王昕给学生上音乐课。
    2020-09-11 09:29:30

  • 教师节:太原小学生用手语操告白老师

    9月10日,中国迎来第36个教师节,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小学的小学生们用《听我说谢谢你》手语操向老师们深情告白。
    2020-09-11 07:29:02

  • 全国各地热烈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们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0-09-10 13:16:53

  • 职业教育助脱贫

    礼县充分调动职业教育资源,形成了以中职学历教育、成人函授、社会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四位一体的办学格局,承担了当地电子商务、新型职业农民等职业技能培训任务,有力推动了精准扶贫,帮助农村贫困户脱贫致富。
    2020-09-10 08:40:20

  • 一所乡村小学的教育传承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荷泉小学是一所有52年历史的乡村学校。有着34年乡村教育经验、今年55岁的陈小平在这里一干就是12年。
    2020-09-10 07:10:32

  • 海岛上的支教女教师

    从广州出发,一路向南,7个小时的车程,才能抵达徐闻县。从徐闻县城到和安镇渡口,然后坐渡船,才能到北莉岛。
    2020-09-09 10:36:59

  • 上海举行“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9月8日晚,在上海外滩,大学生手举表达感恩与祝福的字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当日,“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上海外滩举行,来自上海多所大学的学生见证亮灯并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2020-09-09 09:47:35

  • 河北孟村:乡村小学迎来新老师

    9月8日,在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肖庄子完全小学,新来的特岗教师翟小飞为孩子们上体育课。进入新学期,河北省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肖庄子完全小学迎来了7名特岗教师,解决了这所乡村小学教师人数不足的困难。孟村回族自治县新学期开学前选拔招聘了139名特岗教师,以解决乡村中小学师资不足的问题。
    2020-09-09 08:46:37

  • 清华大学正式迎来本科新生

    9月8日,清华大学正式迎来了3800余名本科新生。经历了特殊的2020年,学子们终于开启了新的学生时代。据统计,2020年清华大学共录取内地(大陆)学生3500余人,港澳台学生60余人,另外还录取了来自全球4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300余人。
    2020-09-09 08:08:57

  • 北京:小学二、三、四年级学生开学

    9月7日,北京市小学二、三、四年级的学生返校开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实行分批、错峰开学。
    2020-09-08 08:41:13

  • 胡海青:为孩子播下梦想的种子

    在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镇,有一位来自江苏南京的支教老师胡海青。多年来,她用真心开拓孩子的视野,用耐心激发孩子的潜力,用爱心滋润孩子的心田,让山区的孩子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自信,学会了感恩。她成了孩子们心目中的暖心阿姨。
    2020-09-07 13:16:38

  • 一年级“小豆包”们的趣味体育课

    九月第一周,吉林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为一年级“小豆包”们安排了内容丰富的体育课。课程主要包括路队规范、行为礼仪及趣味游戏,旨在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培养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
    2020-09-07 08:36:00

  • 江苏如皋:体验劳动艰辛 培养节约意识

    2020年9月5日,江苏省如皋市磨头镇丁冒村志愿者组织小朋友走进辖区内金旺农场开展"知农事、识作物、感农艰"劳动实践活动。小朋友通过采摘蔬菜,了解农耕的过程,感受劳动的艰辛,培养节约理念。
    2020-09-07 08:28:08

  • 走进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

    9月5日,观众从服贸会教育服务专题展区的展板前走过。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4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
    2020-09-06 08:11:20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