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中山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举行

2020-09-14 08:56:13 来源:中工网

  

  2020年9月12日,中山大学2020年开学典礼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新体育馆举行,现场超8000余本科新生参加了这次典礼。人民视觉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 贵阳提高教师工资收入 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贵阳市义务教育教师年平均工资收入达10.91万元,高于当地公务员年平均工资收入0.6万元,实现了教师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公务员收入水平的工作目标。

  • 西安曲江新区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即将投用的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第七小学迎来校园开放日。当天400多名新生家长走进校园参观,一名家长感慨:“孩子在这里上学我很放心。”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