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正式迎来本科新生-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清华大学正式迎来本科新生

2020-09-09 08:08:57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清华大学正式迎来3800余名本科新生

  9月8日,清华大学正式迎来了3800余名本科新生(央广网记者 张佳琪摄)

  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记者张佳琪)9月8日,清华大学正式迎来了3800余名本科新生。经历了特殊的2020年,学子们终于开启了新的学生时代。据统计,2020年清华大学共录取内地(大陆)学生3500余人,港澳台学生60余人,另外还录取了来自全球4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300余人。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刘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沪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明日开始报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等具体要求,2020年本市将组织开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

  • 江苏今年普通高校高职录取工作今日开始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将于9月7日开始,共有66所院校参加。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评论

  • 提高教师法治意识才能告别奇葩班规

    “全体学生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不得与老师、家长对抗或顶嘴”“迟到一分钟就算迟到”“班级所有男生不得在操场进行球类运动”“我们欣赏带病坚持上课的孩子”“严禁与外班同学接触、打招呼、聊天、借书、畅谈人生、一起回家”……日前,江西南昌某中学的一份班规因为太过离谱引发舆论质疑。

  • 基础教育期待更多英才

    这群拥有健全知识体系与扎实科研教研能力的年轻人,为何愿意成为扎根教育一线、陪伴孩子成长的中学教师?难道真的像社会上许多人传说的那样,他们只是为了留在北京,只是发展的跳板吗?

资讯

  • 教育类研究生公费师范生明年起可免试认定教师资格

    国务院近日决定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后,教育部昨天印发《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完善教师资格准入办法,2021年起实施教育类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认定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的改革(以下简称“免试认定改革”)。

  • 免试认定教师资格:准入关口前移到院校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明确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范围,同时提出了院校认定的方法原则。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