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王冠以诗书画合璧展现传统文化积淀

    王冠 《秋成》 136×68厘米苏轼 《赤壁赋》 (局部)王冠 《天抛红绒》 136×68厘米王冠 王冠是我国当代著名书画家、优秀文艺工作者。他长期从事美术、书法的创作、出版、组织管理工作,严谨治学、勤于创作。
    2020-10-13 09:45:54

  • 老子故里涡阳临湖镇举办书画名家进基层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老子故里,道德之乡——安徽省涡阳县临湖镇举办了以“书画传承,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书画名家论坛。活动在临湖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镇长李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临湖镇的发展以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2020-10-12 07:43:46

  • “脱贫攻坚·读者同心”镇原书画巡展首展(兰州)完成布展

    读者出版集团和镇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脱贫攻坚·读者同心”中国书法之乡——镇原县书画巡展已完成布展,开幕式将于10月12日上午10点在甘肃艺术馆东厅举行。
    2020-10-12 07:36:49

  • 写得空山春几重——韩斌其人其画

    方辉、刘晓阳 、刘扬 、孙文韬、吴疆、李恩成、杨恩国、陈凯、姚世宏、韩斌咨询电话:18954158456韩斌——韩斌其人其画大约十年前,我在五龙潭公园内的新闻书画院遇到韩斌,如今那里已经大门紧闭,连楼梯都上了锁。早就见过他的画
    2020-10-11 08:40:08

  • “翰墨丹青”书画大赛合肥圆满落幕

    由安徽韵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安徽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合肥市老年书画协会、安徽省环巢湖书画院、东方诗书画院、安徽省翰林书画院承办的“美奥杯·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与10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
    2020-10-10 08:08:14

  • 黑龙江侨界中秋国庆云上音画寄情

    近日,由黑龙江省侨联主办,黑龙江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承办,黑龙江省各市(地)侨联协办的“亲情中华·云上音画”主题活动之“云里梦里想念你——黑龙江侨界中秋国庆云上音画寄情”活动,历时一个月,圆满落幕。
    2020-10-06 11:16:09

  • 祝福您,伟大的祖国!

    西安轨道交通技师学院举办了“激扬青春迎国庆,匠心独运贺中秋”迎新生庆双节文艺晚会。靖边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正在给培智班的学生教唱歌曲《歌唱祖国》。陕西省书画名家和西安外事学院师生共同用书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对祖国的真情。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月饼送给亲人。西安外事学院的同学们在传统文化中快乐过中秋。
    2020-10-05 10:43:34

  • 西安高新区举办国泰民安“国庆面”活动

    9月30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联合东大温泉路社区在温泉路小区举办国泰民安“国庆面”活动,共同为祖国庆生。
    2020-10-04 11:59:15

  • 2020广西艺术作品展览优秀作品选登

    组照《春天里》 何以碧组照《红火日子》 周肖群组照《欢乐藕乡》 韦日东《光伏鸭司令》 潘永《春风》 优秀工艺美术作品(20件)3 卢凤梅、蒋强平、刘炳金、周洪洋、刘灯清 《渔鼓絮语》(木根雕)5 蒋泳 《壮乡新歌》(其他工艺美术)
    2020-10-04 10:55:49

  • 河北邯郸:小手绘长卷 童心向祖国

    9月29日,邯郸市邯山区滏河学校举行“绘画长卷迎国庆”活动,同学们用画笔在画布上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
    2020-10-02 12:56:25

  • 环卫工人书写字幅祝祖国繁荣昌盛

    临近国庆、中秋双节,合肥环卫工人魏跃武挥毫泼墨,用书法表达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福。
    2020-10-02 12:31:42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