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举办国泰民安“国庆面”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西安高新区举办国泰民安“国庆面”活动

2020-10-04 11:59: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9月30日,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联合东大温泉路社区在温泉路小区举办国泰民安“国庆面”活动,共同为祖国庆生。

   活动现场,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明为参加人员讲了一堂爱国思政课,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1年来的光辉历程。随后“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表演以及迎“双节”爱国书画展开启。

   “迎双节”爱国书画展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为举办此次活动,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温泉路小区内准备了20套桌椅,供小区居民、退休人员、老年人及辖区群众共同品尝象征着国泰民安的“国庆面”。“用一碗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臊子面,来共同为祖国庆祝生日,特别有意义,也让人难忘,这里面包含着绵长爱国情怀,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国泰民安。”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温泉路社区书记张允说。

   活动现场忙碌的志愿者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现场制作的“国庆面” 供图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国庆面”不仅是一碗面,里面承载了对国家国泰民安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珍惜。(文 许丽娜)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