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故里涡阳临湖镇举办书画名家进基层-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老子故里涡阳临湖镇举办书画名家进基层

2020-10-12 07:43:46  来源:艺术家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老子故里,道德之乡——安徽省涡阳县临湖镇举办了以“书画传承,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书画名家论坛。涡阳是老子的故乡,老子诞生在此。历史文化悠久,源远流长。本次活动出席嘉宾分别是: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安徽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的部分艺术家参加了此次盛会。一代宗师海灯法师关门弟子、著名武术家、书法家王全一先生参加论坛活动。

  活动在临湖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镇长李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临湖镇的发展以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临湖镇既开拓经济文化领域,也要努力打造书画小镇。老百姓生活好了,收入提高了,既开拓了视野,又提升了品位,让书画艺术走进寻常百姓家。原省纪委副书记蒋克伦同志表示,艺术家们要发挥自己的才能和作用,关注民生,为临湖镇打造书画小镇,用文化振兴乡村战略作出贡献。

  据悉,为报效故里,助力家乡发展,王全一先生百感交集。王全一在临湖创办了海灯文武学校,一直广泛备受社会关注。为家乡培育与输送了很多人才,任职在各行各业,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王全一表示准备重新升级海灯文武学校,为家乡再次培养人才,为祖国以及家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本次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原安徽省纪委副书记蒋克伦、原安徽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怀安、原安徽省合肥市政协副主席王旭、原安徽省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朱长芳、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副主席司峰、安徽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王雪峰、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全一、中国网记者闵永合等。

  责任编辑:李楠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