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雅煊书画院重阳艺术节健康沙龙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西安中雅煊书画院重阳艺术节健康沙龙活动

2020-10-12 07:41:25  来源:艺术家

  原标题:喜迎重阳节,书画夕阳红一一西安中雅煊书画院重阳艺术节健康沙龙活动启动

  

 

  值此庚子年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诞生在著名的十三朝古都西安的中雅煊书画院,有幸和广大的书画家一起庆贺这个喜庆的节日,释放年初因疫情而闭门不出的春节之快乐,现在决定举办一次以“喜迎重阳节,书画夕阳红”为主题的西安中雅煊书画院重阳艺术节活动。

  西安中雅煊书画院的前身是一家以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网络营销和市场推广为主营业务的网络公司,借助后疫情时代网络直播经济发展,以及对书画行业的热爱和对广大书画家的尊重,想凭借自身在互联网行业的优势为更多的书画家打造一个更专业、更深刻、更广泛的宣传推广平台,让西安、陕西甚至西北地区更多的书法家走出陕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此次推出重阳艺术节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了解陕西书画家、了解陕西文化。同时,为几十年如一日为书画艺术执着的老师们获取该有的回报,特别推出中雅煊重阳书画健康沙龙作为艺术节主题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广大书画家提供一个入冬健康知识交流及老年健康预防为主的交流会,为中老年朋友提供更加科学、更接地气的健康知识交流活动。

  现就参加书画健康沙龙活动的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一、即日起,欢迎广大书画家朋友预约报名,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学习到更加科学合理的健康预防与管理知识,从而更好地为书画艺术行业做出卓越的贡献。

  二、当报名的书画家朋友达到5名时,即可预约开启重阳健康书画沙龙的讲座活动,届时本院将邀请拥有“全国名老中医”美誉的胡福荣大夫为书画家朋友做老年朋友的健康预防与管理知识讲座。

  第十届 全国名老中医 胡福荣大夫

  三、活动当天,书画家朋友可互相交流自己对当前书画艺术创作的看法和对未来书画市场的憧憬。同时,西安中雅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书画直播平台将重点推销参加沙龙的书画家老师的作品,实现书画艺术作品的市场价值!

  中雅煊重阳书画健康沙龙作为艺术节主题活动从2020年10月11日开始预约报名。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