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台两地书画展在台湾南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济台两地书画展在台湾南投开展

2020-10-05 13:20:54  来源:济南日报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 王希涛)昨天,“翰墨融两岸,文化搭心桥”济台两地书画展在台湾南投开展,旨在为济台两地文化艺术交流搭建起心桥,增强文化认同和凝聚力,两岸书画家携手促进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发展和繁荣。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济台39位名家60幅书画作品,内容各异、丰富精彩。书法作品或长于墨色,或工于章法,法古创新,形神兼备;绘画作品浮现神州大地的自然风光,反映地方风土人情,视角独特、立意高远,用墨浓淡相宜,充分展现画家的艺术功底和对生活的感悟能力。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