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第三届在长高校大学生书画联展在长春开展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绘华章”,为牢固树立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文化精神,升华青年学子对书画艺术的美育境界,11月21日,“墨谷逸香——第三届在长高校大学生书画联展”开展。本次展览由来自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工商学院、吉林警察学院、吉林建筑科技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财经学院、长春工程学院、长春科技学院、长春建筑学院、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长春光华学院等15所高校代表及书法爱好者们共同参与。
    2020-11-22 09:36:24

  • 宁夏总队举办“学训词、担使命” 主题书画摄影展

    11月9日,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举行“学训词、担使命”主题书画摄影展。总队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各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和政治部主任,总队机关全体指战员到场观看。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等作品展现宁夏消防救援队伍在改革转隶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时刻践行训词精神、永葆竭诚为民本色的良好形象。
    2020-11-19 07:09:05

  • 谢春彦:砚人书画

    唐贤有言云:丹青之道乃意气之事,非懦夫能为者也。世之有生有情,故亦有文与章也,亦天之大德也。先人刻划、结绳、金石、文字皆莫不与文字图形有关,所谓天人相应、相映、相印照而互发互生者也吾故齐鲁旧邦之子,无术无学,迷于词章丹青小道,今年届八十,一事无成,真所谓梦惊逝水而化飞烟者也。且看三百斋中制砚兄弟
    2020-11-18 10:16:41

  • 从高雄口译员到成都书画家

    “18岁时我去了一次北京,当时就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来大陆发展。”11月中旬,成都天府新区“知遇斋”书画工作室内萧琬融今年31岁,台湾高雄人,自幼学习传统书画。她与四川的缘分始于2010年,在高雄的两岸文化交流活动中结识了一位四川书画家
    2020-11-16 10:10:43

  • 建德市展开书画交流增进情谊

    近日,我市严州画院一行在院长带领下,赴温州瓯海区泉川艺社开展走亲书画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瓯海区文联的大力支持。在瓯海区文联负责人和泉川艺社社长的带领下,严州画院的画师们参观了青灯博物馆及文玩艺展,还前往温州大罗山风景区和雁荡山灵峰景区采风写生。
    2020-11-13 07:28:23

  • 四川东坡区关工委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为促进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增强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自觉性活动仪式上,艺术家们向学校捐赠图书和书画作品;老研会艺术家还向部分学生赠送书画作品。学生们参观了现场展出的老研会书画作品
    2020-11-12 07:40:19

  • “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开赛

    11月8日上午十时,“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征稿启动仪式在省会石家庄举行,此项赛事由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主办“首届‘顺达杯’全国书画大赛”启动仪式由河北省企业界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孙军科主持,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海兵以及副主席周健、尹一峰出席。
    2020-11-11 08:14:46

  • 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为了全力打造“湾区强镇、品质大朗”,在全镇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今天下午,镇党委书记陈福坤,镇党委委员刘瑜、李柱焜等镇领导出席了第二届“中国梦·织城美”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得本次书法大赛金、银、铜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0-11-09 07:53:59

  • 孙维彬:20米书画长卷助力抗疫

    “这幅主要介绍的是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看望老人。 ”今年年初,自幼酷爱书画的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新华社区七旬老人孙维彬介绍道,疫情当前,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战“疫”。病床前呕心创作提及此次创作抗疫长卷的初衷,孙维彬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很多医务人员逆行武汉支援一线,社区工作者也是一直奋战在疫情前线非常辛苦。看到这些他深受感动,所以有了创作抗疫长卷的想法。
    2020-11-06 08:05:00

  • 廉政书画扬“清廉”

    10月28日,西宁市胜利路街道联手青海省楹联学会共同举办“翰墨生香明心静智 清风胜利丹心奋进”主题廉政书画展。稿件来源:青海日报 声明:以上内容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20-11-05 11:13:12

  • 新密:书画名家进红门 挥毫泼墨火焰蓝

    10月30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密大队邀请地方专业书画家到大队采风创作,上午九时许,笔墨纸砚准备完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和交流,书画老师对消防救援事业有了深入了解,大队和书画老师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种传统而又独特的艺术方式
    2020-11-03 07:42:4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