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书画送福 这个小镇“醉”了!

    10月19日至23日,郑州局集团公司文联组织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舞蹈家协会的30余名文艺骨干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之年。国铁集团自2012年与栾川县结对帮扶以来
    2020-11-02 07:28:09

  • 水墨秀

    图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重彩画会会员范春蓉的工笔人物作品。
    2020-11-01 10:55:59

  • 翰墨飘香润警心 送书画进警营

    进一步推进文化育警工作,丰富警营文化生活,10月28日,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书画家一行9人走进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
    2020-10-30 07:35:39

  •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自然资源厅分会成立

    10月25日上午,由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和省文化馆主办,省自然资源厅分会和省审计厅分会承办的 “九九重阳老年书画展暨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自然资源厅分会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文化馆望山阁隆重举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一向十分重视老年人文化生活。相继成立了艺术团、垂钓队、台球队、牌娱队、摄影队、太极拳队、门球队、诗词社、书画社等文体组织。
    2020-10-28 07:20:18

  • 国家体育总局举办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拼搏建新功”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比赛日前举行。
    2020-10-27 07:50:24

  • 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凉山站开幕

    10月23日,“磅礴乌蒙·奔康圆梦”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凉山站展出活动开幕。州政协副主席季晓静宣布开幕,州政协副主席宋光明、宜宾市政协副主席林伦菊致辞。州政协秘书长谢宁主持开幕式。据悉,此次凉山站展出活动是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的第三站,凉山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共有85件书画摄影作品展出。
    2020-10-27 07:38:01

  • 职工学画:兔子

    前段时间画了好几幅兔子,也画了好几幅仕女图,记得去年刚开始画这些东西的时候,各方面都挺生疏,毕竟以前都是山水画的多,还有就是花鸟画,其他的走兽类画的很少,也包括人物,哪里不好?提升哪里吧?画画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最有趣的莫过于构图也是最难的,画中表达对象生存的环境,会有你的笔而改变。
    2020-10-26 07:43:31

  • 书画家手把手教课啦:看看绵羊怎么画

    绵羊,牛科绵羊属的一种常见的饲养动物。身体丰满,体毛绵密,头短。雄羊有螺旋状的大角,非常有威严但其实是起好看的作用
    2020-10-26 07:41:16

  • 青年艺术家“来嘉” 书画美丽城镇

    嘉兴“镇”能量,美丽“嘉”速度。10月24日下午,“红船领航 决胜小康”——青年艺术家“来嘉”书画美丽城镇小康样本暨长三角美丽城镇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嘉兴市王店镇“城市客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美丽城镇办、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共产党员、宣传半月刊主办。
    2020-10-25 09:17:58

  • 第二届“草圣杯”少儿书画大赛将开幕

    浦口区深刻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依托山水泉林独特资源禀赋,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助推乡村振兴。依托“草圣书乡”美丽乡村,深挖书画文化传承“草圣书乡”美丽乡村位于浦口区桥林街道乌江社区,苏皖两省交界处,南临长江,北枕老山余脉,其所在地乌江历史文化源远流长。
    2020-10-25 09:12:36

  • 玉门公安“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创作活动

    近日,玉门市公安局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专业指导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教授宋慧莹活动现场,宋慧莹先生和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展其才,尽情挥洒、笔歌墨舞,在尺纸之上用遒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创造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的美术绘画。
    2020-10-23 07:14: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