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公安“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创作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玉门公安“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创作活动

2020-10-23 07:14:13  来源:甘肃新闻网

原标题:酒泉:玉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创作活动

  近日,玉门市公安局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专业指导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教授宋慧莹,玉门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的13位会员一起走进警营,开展了“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创作活动。玉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曹建宏出席,局机关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宋慧莹先生和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展其才,尽情挥洒、笔歌墨舞,在尺纸之上用遒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创造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的美术绘画。书画家们现场创作的三十余幅书画作品,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关心关爱、对公安队伍的深情厚谊和对公安工作的美好祝福。现场观摩的各位领导嘉宾、民警认真聆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神韵律,深刻感受了书画美术创作的博大精深,从书画家一笔一划、一勾一勒间,提升了自身书画品味和文化追求。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书画艺术,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抒发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情怀。活动的开展让公安民警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营造了充满书香的公安文化氛围。

  玉门市政协副主席李宗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国刚、统战部副部长潘存伟、市文联主席周欣、城市执法局马建国、市教育系统常彦江、潘瑞、青山画廊刘青山等本地书画家受邀出席活动并现场创作。

  来源:玉门市公安局

  监制 | 邢 岩

  原标题:《酒泉:玉门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学训词、铸警魂”书画创作活动》

  阅读原文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