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

2020-10-19 09:23:52  来源:红网

  原标题: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头条: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

 

  近日,中国红木馆七周年庆暨红木奇石博览会盛大起航。10月10月-31日,这里不仅有古香古色的红木家具,也有精巧雅致的奇石展览,还特别邀请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来共度周年庆。

  以歌颂祖国,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为主题,努力推动高雅的书画艺术进入寻常百姓家,让所有家庭都能买得起字画,都可以欣赏到具有几千年文化底蕴的书画艺术,以文化惠民的形式搭建艺术家与大众之间的文化桥梁,共同促进中华民族文化繁荣兴盛。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从古至今的文人都在追求“雅”这一审美标准。明代文人在红木家具演进历程中,始终以“雅”为审美标准。红木家具是历史带给我们的积淀,书画艺术与红木文化相辅相成。

  “雅”与“美”在书法的一笔一画中得到了诠释,惬意的中式气息与庆典氛围交织,让人如醉如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