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刹云居寺,今天办了个书画笔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千年古刹云居寺,今天办了个书画笔会

2020-10-19 08:06:28  来源:北京日报

  

  今天,有着1400多年历史的房山云居寺举办了“传承石经文化,描绘时代之美”大型书画笔会活动。活动共吸引来知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和小学生共500余人。

  一大早,云居寺静琬广场上就摆上了一张张书画台,毛笔、砚台、宣纸等书画工具也是整整齐齐。活动开始后,50名书画家以“美”为主题,共同创作出一幅“最美长卷”;300多名书画爱好者以城市、乡村、山河为主题挥毫泼墨;150名学生书法爱好者也写下了一句句励志经典名句。郭宝庆、卢景辉两位书法家还与两位学生书画爱好者共同创作“文化自信厚积薄发”“传承石经文化 弘扬石经精神”主题书画作品。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部作品将捐赠给云居寺作为永久收藏。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