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自然资源厅分会成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自然资源厅分会成立

2020-10-28 07:20:18  来源:青岛日报

  本报讯 10月25日上午,由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和省文化馆主办,省自然资源厅分会和省审计厅分会承办的 “九九重阳老年书画展暨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自然资源厅分会揭牌仪式”在山东省文化馆望山阁隆重举行。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吴永福,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侯英民、离退休干部文化体育协会主席张庆坤、副主席袁如英,老干部处处长吕树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一向十分重视老年人文化生活。相继成立了艺术团、垂钓队、台球队、牌娱队、摄影队、太极拳队、门球队、诗词社、书画社等文体组织。其中书画社员45名。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76幅,其中省自然资源厅19幅。通过评比,省自然资源厅共有19人分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记者 朱振东通讯员 吴文峰)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