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凉山站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凉山站开幕

2020-10-27 07:38:01  来源:凉山日报

  10月23日,“磅礴乌蒙·奔康圆梦”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凉山站展出活动开幕。

  州政协副主席季晓静宣布开幕,州政协副主席宋光明、宜宾市政协副主席林伦菊致辞。州政协秘书长谢宁主持开幕式。

  据悉,此次凉山站展出活动是云贵川三省五市州书画摄影联展的第三站,凉山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共有85件书画摄影作品展出。举办这次书画联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现乌蒙山片区脱贫攻坚、奋进奔小康成果,弘扬乡村振兴的时代主旋律。同时,通过书画摄影艺术搭桥,加深兄弟市州政协之间协商交流、不断增进友谊,也是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

  在巩固脱贫奔康成果、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纷纷表示,当今时代舞台宽广、大有可为,将抓住时机、乘势而上,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影抒意,努力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事业新篇章,为乌蒙山区乡村振兴和文化事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省昭通市政协副主席陶仁,贵州省遵义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灵,泸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诗书画院院长梁中元出席开幕式。

  昭通市、遵义市、泸州市、宜宾市政协相关委室领导、书画院负责同志以及艺术家们;凉山州政协机关、州文联、西昌市文化馆的有关同志,部分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开幕式。(记者 陈治红)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