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举办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国家体育总局举办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比赛

2020-10-27 07:50:24  来源:中国体育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拼搏建新功”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职工书画摄影比赛日前举行。比赛中,总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弘扬正能量为主题,创作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的书画、摄影作品,比赛共收到51家单位报送的书画、摄影作品474件。最终评选出书画类优秀奖作品19件,摄影类优秀奖作品35件。

  据悉,本次比赛是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的“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开展以来,总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纷纷用笔墨抒发爱国之情,用镜头定格体育风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衷心祝福,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经过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北京体育大学等单位的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只争朝夕战疫情 不负韶华夺金牌》(廉森,科研所)《赛场英姿》(郭静,报业总社)《峰高无坦途 登顶靠奋斗》(赵玉亭,文化中心)等3幅书画作品以及《空中技巧天际傲翔》(王振,冬运中心)《精彩瞬间》(路阳,安阳航校)《滑向2022》(阚樾,雪橇国家集训队)《血性男儿》(张彬彬,国家步枪射击队)《中华大地七十载辉煌绽放》(董屹立,航管中心)等5幅摄影作品获得一等奖。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从中选取了部分获奖和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宣传展示体育人奋进新时代、拼搏建新功的精神风貌。(转自10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