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出炉-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0-11-09 07:53:59  来源:东莞日报

  为了全力打造“湾区强镇、品质大朗”,在全镇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认真挖掘大朗职工书法人才,提升大朗文化底蕴,大朗镇总工会、大朗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梦织城美”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

  今天下午,镇党委书记陈福坤,镇党委委员刘瑜、李柱焜等镇领导出席了第二届“中国梦·织城美”大朗镇职工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得本次书法大赛金、银、铜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陈福坤一行还参观了书法作品展,与获奖者和书法爱好者们一同交流书法技巧和心得。

  本次作品展展出时间为,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5日,

  欢迎广大书法爱好者前往大朗档案馆参观。

  本次活动得到了书法爱好者热烈响应,共收作品132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大朗镇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评委们的精心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共64件。

  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