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坡区关工委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四川东坡区关工委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2020-11-12 07:40: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促进青少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增强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自觉性,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品位,11月10日,东坡区关工委组织老年书画研究会艺术家走进松江镇初级中学,开展“增强美育熏陶,实施学校美育提升行动”送书画进校园活动,为全体师生送去了一场丰盛的书画盛宴,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仪式上,艺术家们向学校捐赠图书和书画作品;老研会艺术家还向部分学生赠送书画作品。学生们参观了现场展出的老研会书画作品,欣赏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面对面向老艺术家们学习书画技艺,对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书画艺术魅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书画指导交流现场不时爆发出学生们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要精心研习书画,努力做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发扬者,让传统文化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松江中学全校师生通过这次与艺术家们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热爱书画、对书画产生浓厚兴趣,培养了他们对艺术的欣赏、感悟和审美能力。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