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女职工书画展即将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山西省女职工书画展即将开幕

2020-11-10 08:01:17  来源:山西工人报

  主办单位

  山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山西省书法家协会

  山西省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

  山西美术馆

  开展仪式

  2020年11月13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

  山西美术馆

  (太原市迎泽区迎泽大街378号)

  展览时间

  2020. 11.13—11.17

  前 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展示当前我省女职工群众艺术水平和成就,引领当代“半边天”艺术创作方向,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鼓舞广大女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全省女职工书画展评活动。

  此次书画展评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工会、书协、美协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爱好书画的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倾心投入。全省共征集书画作品2472幅,经层层评选,报送1660幅,其中书法作品1057幅,美术作品603幅。经过专家评审组严格、专业的评审,作品按书法、美术类别评出优秀奖各20件,入展作品各180件,精选展出作品共400幅。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