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书画大赛合肥圆满落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翰墨丹青”书画大赛合肥圆满落幕

2020-10-10 08:08:14  来源:合肥晚报

  由安徽韵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安徽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合肥市老年书画协会、安徽省环巢湖书画院、东方诗书画院、安徽省翰林书画院承办的“美奥杯·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与10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五场比赛,分别为四场晋级赛,一场决赛,作为美奥杯“翰墨丹青·艺术口腔”的第一场晋级赛,今天也是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各种活动。参赛参展作品分为书法组和国画组,所有投稿作品将统一上传至组委会活动大赛专用平台,由线上线下共同监督评比。网站拉票率仅作为参选基础,再由市书协、美协相关专家负责初评,主办单位监审;并邀请省、市专家实施终评。所有参赛参展作品及书画家均可获得此次活动主办方颁发的大赛及参展证书一份;所有作品均收录于《安徽合肥2020年“世界爱牙日”书画名家作品展册》并赠与参展书画家。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书画入展作品200件,并在入展作品中评出一等奖各2件;二等奖各5件;三等奖各10件;其余作品为入展奖;所有获奖、入展作品均颁发获奖、入展证书。

  作为本次书画大赛的第一场站杏花公园站,活动现场邀请了书画院xxx,老师说道,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中华名族是一个书画的国度,一个艺术的国度。我们为中国5000年灿烂的文明而自豪,我们为辉煌的传统艺术而骄傲。历朝历代,书画大师层出不穷,不断创作出不朽的传世之作。这些作品,不断丰富着中华民族的艺术宝库,这是我们民族所独有的艺术瑰宝。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继承华夏文明传统,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书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采访中,美奥表示作为美奥人一直都有一个愿景,就是希望通过美奥人的共同努力,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朋友,把幸福传递到千千万万个家庭,让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拥有自信的笑容。这些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饮食习惯等方面的改变,口腔问题也日渐凸显,大家对于口腔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高。

  

  

  本次书画大赛恪守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担当,积极服务于国家的传统文化事业和口腔健康发展体系的建设。活动当天,美奥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未来将加大公益义诊的力度,将结合更多的社会资源让“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理念推广出去。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也为“美奥杯·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书画大赛的下一站绿轴公园站拉开了帷幕,第二站活动将于10月11日在政务区绿轴公园准时举行。让我们相约美奥、相约书画、相约在10月11日第二场活动-绿轴公园站,不见不散。

编辑:宋晓俐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