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一个月剪出的剪纸精品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这段时期,文艺工作者创作了一大批鼓舞士气的作品。广东电视台导演、广东省锃风艺术院研究员沈蔚林用了一个月时间,完成了潜心创作的《三山镇冠魔》剪纸精品。
    2020-03-10 10:36:21

  • 指尖上学习“琴棋书画”

    打开手机微信、登录学习账号、点击课程视频……3月7日,66岁的李燕玲在家经过一番操作开始在线学习。就读于山西老年大学的她在3月2日如期开学,与往年不同,李燕玲迎来的是“线上新学期”。
    2020-03-09 08:53:00

  • 侗族女青年织就新生活

    侗族女青年杨成兰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丰登侗寨走出的第一个大学生,也是村里首个返乡创业的大学生。2016年杨成兰回到家乡,从事侗族土布生产、销售。她用蓝靛等10余种植物染料染制土布,因其独特的手艺和染制方法,逐步赢得海内外市场的青睐。
    2020-03-09 08:21:00

  • 这位班主任每天手绘一张画(组图)

    仙企鹅、金雕、小熊猫、雷克斯兔、火烈鸟、亚洲狮、梦貘……这些小动物,在杭州西湖区文新小学二(3)班的学生眼中,却不是小动物,而是他们班上的一个个同学。
    2020-03-06 09:49:09

  • 画家朱春林《庚子日记》精选(组图)

    在2020农历庚子年这个特殊的春天,疫情肆虐,多少人的内心被痛苦撕裂。
    2020-03-05 10:19:02

  • 74岁老人创作漫画致敬抗“疫”先锋

    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出自于旅顺口区登峰街道74岁老人王秉立之手,漫画带来的感动引起大家的共鸣。
    2020-03-05 09:49:38

  • 刘宝堆:翰墨寄深情 荷花护众生(组图)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肆虐华夏。面对疫情,全国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
    2020-03-05 09:13:38

  • 广西:抗击疫情 文艺传情

    在这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了一场主题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广大文艺工作者挥动手中的笔墨,“艺”心战“疫”,一幅幅溢满温情的书画......汇聚成春天里最动人心弦的战歌,描绘出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最大同心圆。
    2020-03-04 09:27:13

  • 泽雅,阳光透过一张纸

    对久居盆地的四川人来说,冬日一缕灿烂的阳光是内心所期盼的。
    2020-03-04 09:08:53

  • 烫画葫芦——烙铁为笔灼画有情

    葫芦,谐音“福禄”,象征着吉祥福气,民间在葫芦上刻画和装饰,叫做“葫艺”。
    2020-03-04 08:54:16

  • 我把战疫故事画给你看(组图)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青铜峡市文化馆的干部职工奔赴战疫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卡口值守。
    2020-03-03 13:28:0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