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艺术-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 感动是创作的源泉(组图)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党有号召,我们必须行动!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我们派出所民警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这场艰巨的抗疫工作当中。领导干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社区民警披星戴月深入到社区,一户一户认真排查......
    2020-04-01 08:22:59

  • 南越国宫署大遗址天天“美容”(组图)

    作为中国南方地区富有特色的大遗址,南越国宫署遗址顶着很多光环。这处位于广州市中心的千年宝库里,有这么一群年轻的“美容师”。他们每天在汉瓦唐砖中游走,用宣纸、毛刷、吸尘器等工具材料,通过专业娴熟的操作技术,小心翼翼除去文物遗迹上的各种病害……
    2020-03-31 09:01:28

  • 春意正浓,一年好景看春忙(组图)

    春意正浓。你听,这是春忙的声音!踏上务工旅途,复工汽笛声此起彼伏;走进蔬菜大棚,能听到栽种菜苗的清脆声;迈进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声震耳欲聋,好一幅抢抓农时、不负春光的闹春图。
    2020-03-30 09:11:21

  • 贵州凯里:返岗复工助脱贫

    早春时节,贵州省凯里市高铁南站,几千名农民工整装待发,经过医务人员体温检测且合格后,在浙江省相关工作人员和高铁南站乘务员的引领下,乘专列前往浙江省绍兴市和湖州市的安吉县返岗复工。
    2020-03-30 09:07:02

  • 绛州木版年画再现百余年前的中草药方

    山西绛州木版年画传承人吴百锁将来自清朝、民国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等不同时期的49块民间中草药方木版,整理印制成《古版中医民间药方集》,并捐赠给相关单位。
    2020-03-30 08:12:15

  • 她把最美的武汉画成珠宝(组图)

    微博上,一位名为@荒农Pheobe 的珠宝设计师绘制了珠宝版的武汉樱花地图,武大、青山公园......每一处赏樱地点都有独特的樱花风景。
    2020-03-27 08:35:53

  • 北京 守护历史文化遗产金名片

    3000多年建城史,860多年建都史,北京的每寸土地下面都有好几层故事。步入新时代,北京城市面貌不断刷新:大兴国际机场迎来八方宾客,通州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延庆冬奥场馆呼之欲出……伴随着这些重大项目建设,北京也迎来诸多重大考古成果。
    2020-03-27 08:09:13

  • 北京东城美术家用画笔致敬战“疫”英雄

    “这是我17年前为战胜‘非典’创作的作品《这个春天你最美》 ,现在我们也将迎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春天! ”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东城区美协艺委会副主任王一帆说道。画面中,一群美丽的护士陆续摘下口罩,舒展笑容,从微光中款款走来......
    2020-03-27 07:51:29

  • 画家张热云新画致敬中医

    张热云自幼受家庭文化背景的影响,耳濡目染,热爱国学即书画艺术。数十年临池不辍,精勤染翰,成果颇丰。《战胜疫情》作品为国画中的工笔画,以国花牡丹打底,题款则是用篆书把抗疫中药方麻黄、炙甘草、杏仁、枳实、生石膏、桂枝等呈现出来......
    2020-03-26 09:20:23

  • 积木“魔法师”再现丝路盛景(组图)

    3月21日晚,“90后”积木“魔法师”蒋晟晖耗时800个小时,使用165000块乐高颗粒搭建的嘉峪关3D模型与耗时1000小时使用210000块乐高颗粒“铸就”的兰州黄河铁桥马赛克画亮相兰州,这两件作品生动还原了丝路盛景,众多乐高爱好者当场被惊艳。
    2020-03-26 08:50:57

  • 剪纸里的武汉“抗疫”故事,你见过吗?

    “我想在疫情结束后,创作一幅《武汉保卫战》剪纸作品,记录武汉的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武汉剪纸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毛月明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已经创作了26幅有关“抗疫”主题的作品......
    2020-03-25 09:04:51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