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富阳完善基础设施 创建职工服务示范单位
//www.workercn.cn2014-05-21 07:27:52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浙江工人日报讯 (通讯员 盛露青) 为完善工会服务职工基础设施,进一步提高工会服务职工能力,推进创新型、服务型、实力型工会建设,富阳市总工会连续两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职工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富阳市总工会通过创建活动拓展职工服务领域,丰富内容,完善机制,提高水平,形成全面覆盖、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的职工服务体系,把职工服务示范站点打造成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窗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阵地、开展扶贫帮困的重要平台、充满阳光和温暖的职工之家。

  去年,富阳市总工会采取听(听汇报)、看(看现场)、查(查档案台账)、评(百分制评估)的方式对各申报单位进行评定,最终确定28个职工服务示范单位,其中乡镇(街道)职工服务示范中心8个,村(社区)职工服务示范站10个,企业职工服务示范室10个。今年,富阳市总工会在巩固和深化去年创建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职工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到年底力争在职工服务“中心、站、室”中再建成10个示范单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