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兰州市总推进工会工作“全省争一流、全国创亮点”
//www.workercn.cn2014-04-03 14:17: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兰州市总工会召开了十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六届二次执委会议和省总工会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兰州市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工会十六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省总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把握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服务职工为导向,以维权帮扶为抓手,着力凝聚合力、建功立业、夯实基础、改进作风,重点推进“八项工作”,完成“十项任务”,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兰州的转型跨越发展建功立业、再立新功。

    今年,兰州市各级工会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主动顺应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新形势,增强创新意识,切实破除制约工会工作发展的陈旧观念,走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要适应社会治理体制创新、信息化的要求,善于用社会化方式开展工作,借助现代科技手段推动工作。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不断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做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及时把群众路线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省总“五项活动”“六件实事”和市总“八项工作”“十项任务”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实现“全省争一流、全国创亮点”工作目标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市工会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薛永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