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二道河农场工会:全方位服务职工增收
//www.workercn.cn2014-04-03 14:08: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局、管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道河农场工会以职工增收为重点,以全面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行“人尽其才、才尽其用、酬显其绩”的人才观,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健康和谐的环境,努力形成人心思进、团结和谐、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农场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同时,结合农场实际,着眼于农场长远发展,2014年将继续加大力度发展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依托职工学校、北大荒职工书屋、职工信息港等载体,以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为重点,以“创争”活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创新成果展为平台,以毯式推广为主要工作手段,大力开展经济技术创新及推广工作,使全场技术职工和从事水稻种植的种植户,全面掌握多项新技术、新措施,确保全场职工稳定增收。并通过组建各类农机服务队、播种服务队,开展各类职工培训班等方式,为职工提供新的就业岗位,不断加强职工综合素质,对促进农场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2014年第一季度农场已通过各种方式新增就业岗位30余个,开展各类培训班12次,参训人员达1200人。为职工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厚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