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实施职工学历提升助推计划
//www.workercn.cn2014-04-03 14:05: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职工的学历层次,提高职工科学文化素质和技术技能素质,增强区域创业创新活力,宁波高新区总工会发动职工参与市职工学历提升助推计划。

    该项目与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合作,采用网络教育形式提升职工学历层次,以自学为主,较好地解决工学矛盾。开办春季、秋季大专、本科学历班,学制均为二年半,修满学分后,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网络教育大专、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成人学士学位。招生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中或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会会员,并与宁波市各用人单位签订一年期限以上劳动合同的职工。本科层次专业设有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为鼓励职工参与学习,学习期满结束后,职工可凭毕业证书和市工会五一服务卡获得一定奖励。

    职工学历提升助推计划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和支持,通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报名资格审核及入学测试,高新区首批27人被成功录取,他们当中既有企业职工,也有机关干部。据悉,春季班现在已经开学。

    此项工作可在一定程度上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高新区和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四区一中心”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也有助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