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杭州市总工会主席:要为“新杭州人”圆梦提供有利条件
//www.workercn.cn2014-03-03 17:24: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27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一行来到杭州饮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仁财,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刘文军,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应雪林,杭州饮食服务集团董事长梁建军等陪同调研。

    郑荣胜实地查看了饮食服务集团下属企业杭州知味观,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郑荣胜对饮食服务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饮服集团有五个显著的特点。第一是老树开新花。集团下属的知味观是传统产业中的百年老店,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积极转型升级,不断改革创新,开出了灿烂之花,成为传统产业与现代管理相结合、继承传承与开拓创新相结合的典范。第二是品牌结硕果。通过这几年实践,知味观品牌集团效应不断扩大,优质资源不断加大、延伸并拓展。第三是技能提素质。饮食服务集团通过创建工人先锋号、开展技能比武等提高职工素质,提高了经济效益,扩大了市场,走出了一条好路子。第四是民主促和谐。通过完善职代会制度、工资集体协商,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使得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话语权落实到位,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第五是关爱得双赢。通过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双爱”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了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的双赢局面。同时,在此基础上,企业积极参与社会责任建设,在抗险救灾、"春风行动"、联乡结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郑荣胜指出,前不久市总工会召开了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这次会议是整改书,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工会工作中的体现;是动员令,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践行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是责任状,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明确了2014年工会要突出一条主线、实施“三大行动”、办好“十件实事”、抓好“四项工作重点”的主要任务。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