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总真情关爱农民工
//www.workercn.cn2014-03-03 16:23:23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春节前后,南通市崇川区总工会领导冯建、龙祥、刘健等深入南通麦蒂酥食品有限公司、南通新绿叶非织造布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农民工,送上物质和精神文化食粮。

  在新绿叶公司,13名留在企业过年的外来农民工、企业负责人和工会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崇川区总领导冯建特意向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朝均恭贺新春,勉励在场的农民工们以杨朝均为榜样,争当优秀的南通新市民。在麦蒂酥公司,崇川区总领导向农民工们一一拜年,鼓励大家为企业做大做强继续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再新业绩。崇川区总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南通天梭纺织有限公司农民工,与他们座谈并送上节日祝福。

  近年来,崇川区总始终将农民工作为重点帮扶服务对象。今年元旦、春节期间专门对留在南通城区过年的外来农民工进行统计,累计发放物资、电影票合值13.03万元;各街道基层工会还积极做好农民工平安返乡返岗工作,共包汽车25辆,运送1590人次,帮助农民工购买车船票3850张;协助有关部门帮助35名农民工追讨欠薪6.5万元。(徐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