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海安县总:做强工运事业 贴心服务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3-03 16:19:43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海安县总召开十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和县委一系列部署要求,总结2013年工作情况,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续写海安发展新篇章。

  2013年,海安县总先后获得了23项市级以上荣誉,在全省工会系统唯一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称号。一年来,全县新建基层工会组织409家,发展会员15600多人。

  今年,海安县总将紧紧围绕“推动经济发展,惠及广大职工,做强工运事业”这一工作思路,全面提升职工素质,强化基层工会服务意识,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各级工会组织将最大限度地将职工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组织职工在优化产业结构、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新兴产业等方面发挥聪明才智,争当转型升级的主力军;主动承接政府转移的公共服务职能和向社会购买的服务项目,引导更多基层工会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推动形成更加公平的社会保障体系;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改进作风、联系职工群众的制度机制,心贴心、实打实为职工群众服务。(陆义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