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海安县李堡镇总工会打造“三型工会”
//www.workercn.cn2014-03-03 16:22:02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今年以来,海安县李堡镇总工会以争创一流工会为目标,倾力打造“三型工会”。

  打造创新型工会。把创新作为工会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强化创新理念,培育创新精神,健全创新机制,营造创新氛围,使全镇工会始终保持一种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争创一流的精神境界,使工会工作充满生机和活力。加强组织建设,能真正让基层工会“有机构、有场地、有职位、有经费、有规章”。

  打造服务型工会。把服务作为工会事业发展的目标追求,以服务大局为方向、服务职工作为根本、服务企业为基础,建立健全服务体系,精心设计服务产品,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实效,彰显工会作用,扩大工会影响力。更多地关注社会平衡,参与民生政策制定。

  打造实力型工会。把“硬实力”和“软实力”作为工会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不断增强经济实力,加快改善服务设施,不断提高干部能力,积极培育开拓进取、竭诚奉献、积极向上的工会文化,为实现工会事业发展新突破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和组织保障。(徐春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