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十堰市竹溪县举行“春风行动”招聘会(图)
//www.workercn.cn2014-02-18 15:39: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11日,由竹溪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竹溪县201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搭建供需平台,满足人才需求,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意在为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服务和帮助。活动从2月11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在全面加强公共就业服务的基础上,重点开展求职信息集中收集、转移就业宣传、人岗对接、政策落实和就业环境集中整治等5个专项活动。活动期间,县人社、工会、妇联、共青团等部门以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定点培训机构,将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周”、“专场招聘会”、“送岗到村镇”、“技能助您就业”、“返乡创业扶持”、“维护劳动权益”等一系列活动,帮助节后外出务工农民工、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找工作”。

    今天的首场招聘中,来自福建垒丰针织有限公司、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寿康永乐竹溪购物广场等县内外3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已有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县总工会现场发放《致城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务工维权知识宣传手册》、就业知识宣传单等材料4500余份。(孙勇  汤玲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