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隆昌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宣传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2-18 15:29: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促进就业再就业的工作优势,帮助失业人员、农民工春节后能顺利找到合适工作,实现稳定就业。隆昌县总工会积极开展201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一是走访县内一些员工满意度高的企业,向他们传达“春风行动”的活动的目的和要求,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招聘要求、工资标准及福利待遇,为企业和应聘人员搭建好桥梁。

    二是安排各乡镇、街道将此次活动的招聘政策、条件及时宣传到村组、小区并积极动员广大未就业的农民工前去应聘。

    三是在县区内的宣传栏内张贴招聘会公告,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平台广泛宣传招聘会的活动宣传内容。(张玉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