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WTT重庆冠军赛将在巴南区举办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首届WTT重庆冠军赛将在巴南区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4-04-17 15:4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4月16日,记者从WTT重庆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WTT重庆冠军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巴南区华熙国际文体中心举办。

据了解,WTT冠军赛是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之一。本届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2个项目,共62场比赛,由男、女单打世界排名前32名的运动员参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高亚翔说:“赛事成功落地重庆,这将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再次点燃国球热情,促进乒乓球项目竞技体育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前最具影响力的乒乓球赛事,WTT重庆冠军赛更是中国乒乓球队备战奥运前夕的一个重要节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在中国西南地区举办WTT系列赛。届时,世界顶尖的男、女球员将汇聚山城重庆,共同争夺1000世界排名积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