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18位社区书记上“擂台”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九龙坡区18位社区书记上“擂台”

来源:中工网
2024-03-29 16:14

中工网(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我们实施‘社区教育+N’行动”“我们形成关爱青少年的社区教育新模式”……3月29日,主题为“讲述社区教育故事 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的重庆九龙坡区第一届“社区教育书记谈”故事分享比赛在九龙坡区社区教育学院拉开帷幕,来自该区18位基层社区书记讲述社区教育所为、所思、所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社区教育书记谈》《铿锵玫瑰热血育春苗》《与群众“共情”化解矛盾纠纷 实现党群参与的社区治理新格局》《“社区教育+N”推进全民终身学习 助力社区基层治理》……在讲述中,18位社区书记聚焦终身学习理念,紧密结合社区教育实践,围绕党建、基层社会治理、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以饱满的激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亮观点、说事理、谈感悟,展现了基层社区书记勇担新使命的昂扬斗志、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采,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社区教育创新发展视听盛宴,精彩的讲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台上“鼓擂”,台下深悟。台上的比拼中展现社区教育取得的可喜成绩,台下则通过看、比、学、评,在纵向比较中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在横向比较中发现问题、检视不足。

谈及此次摆擂初衷,九龙坡区社区学院书记吴小梅表示,此次社区书记上擂台谈社区教育发展,是激发基层社区书记社区教育工作新活力的重要载体,既为能打能拼的基层社区教育“头雁方阵”提供了平台,又检验了社区书记的真才实干,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工作力度,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