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4-03-28 15: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3月28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重庆綦江区移通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旨在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渝工”文化品牌,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展现新时代重庆职工风采,助力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

1

3月28日上午,重庆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重庆市总工会供图

“万州区代表队以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昂扬的风貌走进赛场,为我们展示出万州职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傲人风采;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沙坪坝区代表队,他们奋勇争先、赛马比拼,努力打造沙磁工韵品牌……”开幕式现场,昂扬的口号响彻云霄,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呼着口号,在行进间展示着队伍的运动活力,精神抖擞地依次走过主席台。

本届职工运动会既是一次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展示,也是一场彰显新时代职工群众精神风貌的盛会。在随后举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区县总工会、产业工会等49支队伍,1000余名职工,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让整个赛场洋溢着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由重庆市总工会与綦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綦江区总工会承办,全国职工线上健身运动(趣动)平台、重庆移通学院协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