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惠农区:暖品送到心坎上 工会关爱不停歇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嘴山市惠农区:暖品送到心坎上 工会关爱不停歇

来源:中工网
2024-01-24 11:00

中工网讯 为更好地关爱和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一线户外劳动者,切实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近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总工会开展以“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辖区快递员、外卖员及园林绿化工人、城市管理等户外劳动者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惠农区园林绿化管理所和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对坚守一线的园林绿化工人和城市管理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并嘱咐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暖和作业安全。大家也纷纷表示,收到工会组织送来的慰问和祝福,感到特别的温暖。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履行职责,为市民营造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同时,慰问组还为辖区快递员、外卖员送上食用油、电动车挡风被等慰问品,让他们从“送货人”变身为“收货人”。并叮嘱他们在保证准时送货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注意劳逸结合、防寒保暖,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千家万户的辛劳付出。收到一件件冬日慰问品时,快递员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寒冷的冬日,收到工会这份冬日的礼物,感到无比的亲切和温暖,他们会将温暖化为前行的力量,积极工作,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好地服务。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惠农区总工会2024年“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在此期间,工会将重点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民工、困难职工、一线职工,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需求和思想动态;走访中小微企业、困难企业,了解生产状况和困难成因,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杨彩凤)

责任编辑:杜亚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