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情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枣庄山亭:情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3-12-25 15:2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总工会举行2024年工会“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暨新业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活动中,山亭区总工会先后慰问了顺丰快递员、饿了么外卖员、环卫工人、一线交警、山兴邻里广场家政和保安等1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现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寒保暖的同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山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山亭区总工会高度关注新业态就业群体,着力落实“倾情帮扶行动”,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特点和需求,创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服务项目,大力建设“户外劳动者驿站”“妈妈小屋”“职工之家”“工友之家”等工会服务职工阵地,积极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助学、送劳动保护、送文化等关爱服务活动。实现新就业群体“有组织、有阵地、有保障”,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山东工人报 孙祯 乔建荣)

责任编辑:于小舒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