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全军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全军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央视网
2023-06-09 07:07

原标题: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全军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夯实铁心向党的思想根基,激发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全军认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从仲春到初夏,全军军级以上单位党委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部门各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全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体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投入主题教育,自觉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触及思想灵魂学出新境界,对接强军实践干出新业绩。

军队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效果导向,最终要落到能打仗、打胜仗上。从机关到部队,从训练场到任务一线,从西部边陲到东南沿海,各级党委紧紧围绕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敢斗善斗、奋发进取的智慧力量,将焕发出的忠诚信仰、政治热情、使命责任,转化为备战打仗、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把精神状态激发出来,把奋进力量凝聚起来,实现全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空前团结统一,推动军队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