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 督促办好惠民实事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 督促办好惠民实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西藏频道
2023-06-07 12:13

原标题: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 督促办好惠民实事

西藏自治区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着眼充分发挥指导单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和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从严从实督促各单位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扎实办好惠民实事。

1_副本

昌都市快递小哥参与青言青语——青述新思想主题活动

第五巡回指导组督促各单位开展中心组学习13次,机关基层党支部学习56场次,讲党课18次,研讨交流15次,邀请老劳模等作专题报告8场次,着力铸牢为民服务之魂、夯实为民造福之根。团区委在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兴青年群体中组织开展“青社学堂”,通过“青言青语”动员引导广大新兴青年群体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_副本

林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参加青言青语——青述新思想主题活动的快递小哥颁发志愿服务纪念证书

突出办就办好、办就办实,督促各单位立足职能特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总工会深入开展职工康养关爱、劳模工匠素质提升、职工健康暖心“三大行动”,投入348万余元安排34批864人疗休养,协调解决38名职工互助金79万余元。区科协安排15万元普及推广健康茶,制作发放小袋低氟茶3.6万袋、宣传册1.2万册。区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组织38家民营企业提供896个就业岗位。区红十字会开展“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义诊,为300余名边境群众提供免费诊疗并发放价值5万余元药品。

3_副本

西藏自治区劳模工匠学院举办了全区第一期劳模工匠研修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45名劳模工匠和最美职工获得者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第五巡回指导组督促各单位把办好惠民实事与办好“四件大事”紧密结合、与推进“四个创建”深度融合。区残联向优秀残疾职工和“一户多残”家庭“一对一”开展政策宣传,发放慰问金16万余元,引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区妇联举办“巾帼创伟业 筑梦日喀则”巾帼创业创新论坛,支持妇女们在高质量发展彰显“她力量”。(李卫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