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西藏全区职工群众中引发热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西藏全区职工群众中引发热议

来源:中工网
2023-03-03 10:13

中工网讯 2月28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10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正式揭晓。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推荐的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盾构机操作工母永奇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是西藏首位大国工匠。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和职工观看发布仪式。

通过观看“大国工匠”的感人故事,西藏巨龙铜业矿区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学习践行“大国工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品质,工作中做到一板一眼工作忙,一毫一厘不偏差,一心一意扑生产,一点一滴汇匠心,一言一行代代传,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芝市总工会的职工表示,“大国工匠”的感人故事生动表明,只有那些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人,才能成就一番事业,才能拓展人生价值。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行业的工匠,都需要工匠精神,向“大国工匠”学习,学习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争做国家栋梁,争做行业精英。

通过此次收看,进一步激发了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营部员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劳动创造伟大,奋斗成就梦想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大国工匠”为榜样,学习工匠事迹、传承工匠精神,牢固树立起“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全国劳模、西藏甘露藏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姚丽娜说:“观看‘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我心中一股热血油然而生,工匠们,技艺精湛,为之叹服、为之激动。他们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懈努力创造着一个个奇迹。作为一名劳模,我更要向他们学习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确立自己的目标,提高职业技能,要以工匠精神为动力,立足自己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正做到平凡的工作中掌握不平凡的技能,成就一番事业,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