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西藏工匠”发布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度“西藏工匠”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3-02 07:50

原标题:2022年度“西藏工匠”发布仪式举行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特约记者张中源)日前,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在拉萨举办2022年度“西藏工匠”发布仪式。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出席。

“大国重器”盾构机主司机母永奇、马包制作技艺传承人索朗群培、在雅江上筑就“无裂缝大坝”的水电先锋胡中阔、绽放在环境监测一线的铿锵玫瑰张惠芳、首个民族特色藏医养生保健操开创者索旺、架桥跨江河让天堑变通途的桥梁专家陈克坚等6人荣获2022年度“西藏工匠”称号。

庄严提出,广大劳动者要以“西藏工匠”为榜样,争当先进、争创一流,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勇担发展使命,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积极投身建设美丽幸福西藏的火热实践,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广大工会干部要用心用情服务,把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社会氛围,培养更多的“西藏工匠”、高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