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抵京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抵京

来源:西藏日报
2023-03-04 09:18

原标题:西藏自治区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抵京

西藏日报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冯骥 张黎黎 次珍)近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藏全国政协委员陆续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8499cee0-e8b5-41ca-89cf-e0e972b6393a

图为西藏自治区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乘机抵达北京。 西藏日报记者 李洲 摄

从雪域高原到北京各驻地,记者一路见证了代表委员的履职热情——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抓住每个机会交流所思所想,字斟句酌完善建议、提案。

“我是带着家乡百姓的嘱托和愿望来北京开会的,一定履好职、尽好责,继续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全国人大代表,山南市隆子县斗玉珞巴民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江村的脸上透着自信与豪迈。作为连续当选为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他,5年来,一共提出了意见建议10多条。这些意见建议大部分被相关部门重视采纳,让他对家乡的未来信心十足。

抵京前,西藏自治区还召开情况通报会,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转交了《建议》和《提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