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3:54

中工网讯 6月1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在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山东省、四川省考察学习并召开两省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通知要求等相关内容。并结合西藏工会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中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分管领域和主责主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按照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要求,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持续学习,提高不断获取知识以及更新知识的能力,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社会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职工群众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转变就业观念,提升综合素质,努力营造人人学习、比学赶超、感恩奋进的浓厚氛围。三是着力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积极适应时代发展需求,以稳就业保障民生为重点,推进区内区外产业工人实训基地建设,促进西藏群众双向就业;充分发挥西藏劳模工匠学院以点带面的积极作用,培养和造就更多西藏本土的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四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区党委通知精神,把学习“浦江经验”与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结合起来,深化调查研究,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事办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创新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党负责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是深刻汲取有关保密违规案例教训,警钟长鸣,警惕常在,认真自查自纠、完善制度、督促落实,切实加强保密人员和网络保密管理从源头上防范失泄密风险。

区总工会在家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县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