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情暖六一 温暖童心”2023年“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情暖六一 温暖童心”2023年“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1 18:06

中工网讯 5月31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中,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候选人次仁卓嘎率队深入西藏楷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第二小学等单位,对一线困难职工子女进行“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活动中,次仁卓嘎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女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小朋友们的学习情况。她勉励小朋友们,要感恩幸福福生活,勤奋努力学习,成长为家乡和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女工委为50名新就业形态、医护人员、教育工作者、环卫工人14岁以下子女发放了节日礼包。(伦珠群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