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送贴心服务到帮扶村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总工会送贴心服务到帮扶村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1:00

中工网讯 5月24日,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省国机电工会、省医务工会部分党员来到济宁市泗水县杨柳镇,与省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和选调生共同开展“发挥产业特色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普通外科等8个科室专家为3个帮扶村230余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问诊。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等部分党员来到基层,开展“发挥产业特色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图为义诊活动现场。宋希沛摄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委等部分党员来到基层,开展“发挥产业特色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图为义诊活动现场。宋希沛 摄

同时,在后琴柏村,省国机电工会、山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为共同捐建的“快乐儿童家园”揭牌。据介绍,这个儿童家园投入帮扶资金3万元打造,可为周边村200余名儿童提供图书借阅、雏鹰课堂、手工制作等服务。

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小颜庙村曲泗工委旧址、钱杰东烈士故居党性教育基地以及“第一书记”共建柳絮集团标准化厂房项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群众的不竭动力,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使命担当。(宋希沛 秦峰 周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