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定陶区:帮扶送教育 爱心润童心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菏泽市定陶区:帮扶送教育 爱心润童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09:50

中工网讯 “感谢工会叔叔阿姨的帮助,让我这个贫困家庭的孩子能上得起学,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孔梓涵说。

5月30日,在山东省总工会蹲点调研组的指导下,菏泽市定陶区总工会联合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天中学区西城小学举行“帮扶送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区各镇街总工会主席、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部分代表、天中学区西城小学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5月30日,菏泽市定陶区总工会开展了“帮扶送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张有帅摄

5月30日,菏泽市定陶区总工会开展了“帮扶送教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张有帅 摄

启动仪式上,区总工会为6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贫困农民工子女发放爱心大礼包,内装书包、笔本、文具盒、水杯等学习用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据介绍,随着全区帮扶送教育的启动,今年,区总工会将给全区370名困难职工子女陆续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学习物品。

关爱还在继续。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琳表示,“帮扶送教育”是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困难职工子女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工会要把“帮扶送教育”活动做实做细,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要运用工会宣传阵地和新媒体平台,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工会的组织力、影响力、号召力。今后,区总工会将不断增强帮扶助学工作的实效性,让更多的困难职工家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健康快乐成长。(张有帅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